close

好奇怪
一开门就看到一袋东西
还以为是我妈给我的早餐
  
  
结果打开一看发现是彩妆?
谁给的?
LISA....记忆中在机场DIOR店工作的阿姨
可是我还没见过她长什么样子
为什么会突然送我东西...
  
  
袋子里面都是DIOR的试用品
还有一盒比较奇怪的CHANEL
  


  
  


这是....调色盘嘛  -_-"
要怎么玩吖...
于是我打开全部试了一下颜色
  


开了闪光灯  后...
有点闪闪的亮粉在里面呢
  

  
  
颜色都是不同的红色  
全部都可以当眼影,腮红,唇膏
好像不错哦...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i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